Hilkvilla

【岁旺】

  大概是玄牝那个皮套的岁x火子,一种温馨向,激情码了,可能有点ooc的自割腿肉作。

自从那次以后,李岁变得时不时会回家,每次一回家便是二话不说地脱下皮套钻进李火旺的肚中,李岁作为陪伴李火旺许久的邪祟,李火旺早就发现了李岁的异常,很配合地也不说话,只是手伸进肚中抚摸李岁的触手。

        偶尔李岁在家里也会用玄牝的皮在家中晃荡,在激动的时候也会控制不住自己的触手。李火旺只是细心的教导在李岁外面往往不能随意伸出来,每每听到这些话语,李岁就用触手抱住他,比起用人类的手来说,李岁本能第一考虑的还是触手,李火旺也知道这种东西不是一朝一夕能够改变的,但最让他感到不适应的,第一,李岁在家中以及他身边的时间变少了,第二是话也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晚上,和平常不同的是,李火旺做了一盘菘,现在他勉强能够适应这种生活了,吃完饭就躺在床上闭了眼休憩,李岁回来很少发出声音,通常走到床前用触手戳着李火旺,戳了三下如果李火旺还没醒,李岁便把头凑到跟前等着他醒,李火旺通常是被李岁的头发挠醒的,所以今天李火旺刚察觉到李岁回来就睁开了眼,他今天睡的不是很深,就是能为了等下给李岁洗个皮。“李岁,快点过来,我今天帮你洗下皮。”

“嘻嘻,谢谢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李岁冲上来用触手抱住李火旺,用玄牝的脸蹭着李火旺的头发,随着李火旺将她推开,他也从红色的道袍下钻出,挤到了李火旺的肚子里。

        李火旺寻到了李岁平常用的皂夹,用水井打上来的水就坐在前院的阶梯上洗着那副皮套,平常不怎么洗的头发被他重点揉洗,随着他感到一阵不对劲,低头一看,李岁用触手缠上了他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岁岁,爹在帮你洗皮套,别乱动。”李火旺用一种自以为严肃的语气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李岁也很快不再动了,但触手还是没有收回,李火旺解开玄牝皮套那缠在一起的头发,又清洗了一下脸颊的部位,李岁就迫不及待的塞了进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李岁,别动,这脸上还沾着泡沫,怎么就迫不及待了呢。”李火旺抚上李岁的脸颊,仔细的用那双泡皱的手擦拭李岁脸上的泡沫,李岁也一动不动,但触手却伸出来不受控制的玩弄起李火旺的头发,

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岁岁,平常你都没洗干净,今天爹帮你洗的步骤可有看清楚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看清楚了,谢谢爹帮我洗!爹,我想吃糖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,明天就去给你买。天色不早了,快去睡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李岁突然间又再次抱住了李火旺,李火旺只感觉最近李岁抱他的次数多了,站在原地任他抱着,李岁用起了手,勒住他的背紧抱着李火旺,如同要融为一体,突如起来的触感让他也靠得李岁更紧,全身没入了那身道袍中。

        李岁终于发声了,小声地在李火旺耳旁嘀咕道:“爹,我好想你。”

说完这句话随即没了声音,李火旺只感觉耳边酥酥麻麻的一阵,完全没在意李岁说了什么,于是敷衍的嗯了一声,手从李岁的怀抱中抽出来,摸上了李岁的头。

  昏暗的大地上,月光滚落在发丝上,李岁最后是听着不知道从哪里来的摇篮曲入睡的,但只要是李火旺唱的,对她而言已经睡不着觉了。

 

评论(2)

热度(9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